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她们染发篇、

还是觉得 华语写部落 是最亲切的
英文 对我来说 好像是太陌生了
昨天 谢谢这个电脑 不然我根本没有机会上线

拍得不明 不是我的错!!xD
是那个新电话的错-3- 说到我好像在wat她那样
因为她都这样 我跟她相处了2天
我们还是不亲密 这不是我的错
臭abi她对我电话放电了 几个小时
她好像要跟她跑路那样>,<
我没有爽 昨天看到很多米奇
就是她们了!!!
对这他们5个小时 可以顶得顺的
都已经不是非一般人类了 所以你们说我是非人类
这是正常的 因为我是恐龙来的

说回今天 有开新+兴奋
4个瓜来我家
目的 染头发
大家都骗妈妈说来做folio的
为由我和软软跟阿布鲁巴粒诚实
我们都说去朋友家玩
嘿嘿 我们诚实的小孩
糖果拿来!!!我要10个 他们两个一人一粒
没有异议 不得防抗
最后 伍熹敏赢!!! x) -3-

abi和stick两个不诚实去 没有糖果拿
还要跟她们两个拿回之前的糖果xD
最后全部归伍熹敏
这是惩罚 不可以拿鞋子丢我
也不可以跟我pnia tim
我家老爸没有打算把我付那些烂帐的钱
他也不会在那边哭着说这个月没有家用
他只会在那边call999
然后顺便报料说这里有不良青少年在pnia tim
到时候我们不是坐病人坐的bibubibu
我们是坐犯人坐的bibubibu 而且没有很舒服
可是我们纳税人都有pay tax阿 
为什么??因为她们都makan duit
makan去哪里??最简单+普遍的是mimun kopi di starbucks 
现在阿 in很多了咯 还会学我们华人那样 包二奶
你们没有自己的style 学我们干屁!?!
记者会争着来采访我们 我会准备纸带给你们
我们 很光荣的 走出来被采访+追问!!!

一进房间 最经典的画面
登登登登~我的衣橱!!!
恩哼 这个画面本来不应该出现了的
但是 为了大家 我放出来了-3-
今天目标>>>>>>>>>>阿布鲁巴粒+stick
把她们头发染成voilet色就成功了-^-
-before-

inprocess-ing

屁股好上镜 猜猜我是谁???=]-///-

哎哟~
忘了 把stick的头发拍下来
其实 有很靓
只是 这是太阳下面的美丽
只有我们这堆人 会欣赏罢了
我们 就是如此特别

不懂拍来做么??
帮ptpl拍广告 这是义务的
广告费不多 一个大红包就好

这个 是我家老弟
他很爱他darling
不过 在我们的过程当中
他 捣乱 弄到我们气到半死半死
英文 成为>>>pest

英文不好、别见怪












曰:阿瓜,总觉得最近 忽略了你 我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