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说我唱衰你??没有办法、我就是这种人

上学第二天 想凸人的感觉=.=
随便啦~小刈转来我班
好事??坏事??结果都一样
她们那两只甜死人不偿命的情侣
在一起才几个小时罢了 abi就吃哭了
哦买天啊~让我还那么内疚
以为打了她一下她就哭了
结果是因为和小刈和翘一起说我们全军覆没
为了这类型的话吃醋了 知道后差点晕去~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主要目的>>>>>>>>>>>>>xD
为什么?? 为的就是因为她讲的课太深了
我们全班听不懂/,\
还有~她娘娘的 讲话酱酱小声
坐在后面的 完全听不到好不好x(
是你的表达能力太弱 还是我的理解能力太差??
怎么觉得你说的每一句话内 我只是懂里面的一两个字罢了阿;-(



*对不起 最多能在这里唱衰你罢了
面书那里 对不起 我的分数好像玩不起






曰:学校很陌生 到那里有种恐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