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扫货篇、

昨晚、临时决定
今天 去prangin报道
对不起 佩欣 我来不及通知
今天去prangin扫货
扫货当中 大家都到1st avunue看电影去
jiao jiao还叫他那个男性朋友来
我家都严重怀疑他和她的男朋友
当我们在走漫画店时 老婆打电话给我
看见号码 不懂是谁打来的
无端端就听了
第一声:''唯...''
老婆声音来的 还是以为她太想我了
还高兴到飞起来tim>,<
结果她告诉我她电话不见了
我吓倒一下下咯
我的天啊=,=
跟我差不多 我也是整天不见电话的
我 习惯就好
电话才买不到半年 就不见
我也替她没有爽
我也想那个偷你电话的人死掉!!!
fuck off!!!凸!!!
我难得把你号码记到倒背起来也行
害到我要从新背过!!!
我恨不得要那个偷电话贼死去!!!
偷电话!?!你很穷是吗?!?
很穷不会去作工阿!?!
不会去当乞丐阿?!?
不会去偷别人的电话阿!?!
有必要偷一个15岁人的电话阿?!?
你有脑的吗!?!
没有脑要去看医生,要我介绍你吗?!?
你偷电话就好,号码也不会留下阿!?!
难道你穷到连一个digi号码也买不起?!?
你去死吧!!!!!!!!!凸!!!
不用活了啦!!!
当垃圾也嫌你挡着地球转!!!

越想越气!!!







回来回来~
看回来这里 说回prangin那里
今天 可以用两个字来说我们
就是运吉!!!
我和软软两个 在衣服店里面试穿了很多衣服裤子
结果我们 只区区买了几件
我们进过得店 每个serve过我的人
都是很可怜的 我们有看没有bong can
可怜她们 但是这是我们消费者的权利
你们没得羡慕我们的啦
不过我想 很多人会用鞋子丢我
之后为了自己 我们5个到600cc去吃东西
江先生和小亲爱两个吃章鱼
我替章鱼觉得可怜 我们来哀悼3秒钟
看到呸仪婆吃东西好像小孩子那样
可是才小我们一岁罢了
真的是世界变料@@/,\
我无言、之后被call到3楼去切蛋糕
看到twt吃面线糊 我又要;''(
真的很香 忍不住吃了一口
我 破功了 没有爽
之后 我才发现我今天花了$$300
我的天=.=我越来越会花钱了
我厉害了xD
之后吃蛋糕 慧思很静
我很不习惯 stick跟冰两个吃肉骨茶
我觉得stick陌生了
算了~那是很正常的事
之后我们发现 小黑
我还喊道很大声xD
之后吃蛋糕被拍到衰样
我很没有爽>,<
整天脸臭臭
之后大家删除了
我才开心回
不写了 下线去;D



明天要唱衰那个rapid司机+那个laoyi!!!
为了让你们大家更了解他们
我会附上图片xD














曰:你离开的那天,我更想念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