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和情妇 夜市篇、

补写20110123:-)


星期天 那么早醒?
我做不到 还是一样
11点多才醒 那才像我嘛 =目
弟弟告诉我 如果我没有早早醒
就不买subway给我吃 我还是不管她
那时他家的事 总之我醒来自动会有东西吃就对了
呵呵 老妈很好 有买给我 还是你最好x)
一醒来 就信息 玩电脑 这是我的生活作息
要我改???对不起、下一世吧
软软、谢谢你又凸阿瓜家老爸
谢谢你们 我有爱
阿瓜说她头发剪刀很短 对 我看得到
阿瓜 谢谢你发给我的照片
还有我也很好 立刻拍立刻发给你
你说你很高兴 因为头发终于好比我的还要厚了
我说啊 你这个傻瓜 你的头发再怎么厚都好
还是比不了我的啦 不要浪费力气了拉xD
还说什么要留长长 然后在我面前羡慕给我看
然后才肯剪掉 你!!!厉害!!!
对你的行动 我严重无言以对
我差点吐白沫 =^=
我想世界上 只有你一个人可以让我吐白沫而已吧
我们真的很可爱 在信息内什么都可以聊
但是 在见面时 什么都说不出
然后你离开了 我也就很遗憾
我们就这样聊了很多 哈哈 我们真的好久没有这样了
这种日子 我很怀念、:)♥



终于4点了 坐表妹车去
因为没人带的关系
表妹,谢谢你 每个星期都来我家呆我去
知道吗??每个人都说你不像是我表妹
因为 我们两个性格都不同
你啊 那么乖+斯文做么??
应该像你名字这样 把斯文到反来
粗鲁点 这样才像我嘛xD
我看到你换电话了 颜色很美
说道这个 老妈还不肯带我去换电话
换掉我那个又残又烂的电话
我不贪心 新年之前换我就很满足了=3=
我不想在两年内用同一个电话见人
这样对我来说会很伤心的阿!!!TT

星期日4点 是每个星期天最痛苦的日子来了
就是...要上钢琴课5个小时
我想是正常的人类也不能顶吧
还好我不是很正常的人类
在那边 专心的做考试纸
这种东西我是绝对不会干的
我继续和阿瓜信息去
黄苛敏 对不起我没有和你信息
我不想有人打扰我们两人信息的私人时间
请原谅我 我就这么自私;-/

作了3个小时的考试纸 终于把2008年s的做完了
开始欢呼!!!那只臭娘猫!!!
就是你了!!!不用看别人!!!就是你这个uncle yap!!!
你这个王八鸡蛋糕!!!我花了半个小时来思考的答案
你给我不到一分钟 就给我改错了!!!
原因也不给我一个 你你你!!!厉害!!!
你给的烂回复是:这里答案写错,就是错了
你这句话很欠扁,明白某???
我真的是很像跟你pnia tim!!!
走路去密stickstick 我们两个向豆腐花+lok-lok前进
走路到一半 想到吃的鸡饭 刚好没有带container回家
算了~星期一去拿回就好了=)
走到这样辛苦 到那边
那个t告诉我们 今天豆花卖完了
你这个死鬼王八鸡蛋糕!!!做么那么好生意介><
害我期待了那么久的豆腐花 就这样没有了TT
转个身 就走向沫沫茶站那里去xP
买了青青苹果绿茶 好让我没有那么气因为吃白果
买完水 很拼命的走路回家
终于 到家了!!!欢呼一秒钟!!!
结果到家了 又被叫去夜市 我没有去好像得罪全家人那样
没有办法 去就算了 又在遇到汶葶
哦买天=,= 被她们笑 气到我半死半死><
跟阿葶说了5次的bye bye还是见到她
我的天 我严重晕去╮(╯_╰)╭







曰:阿瓜、我们好久没一起信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