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7.1.2011

阿瓜 离开我们第三天了

我还是接受不了她读马来校的事实

她的臭老娘的错

鄙视她哼><

阿瓜老母 对不起我冒犯了

我要天天骂你一次我心里才会好过一点

你可以说我是心理变态 没关系 我接受得了;)

我发现每个星期内

一定会有一天我是睡不醒的

这是我的习惯 没有办法 我就是喜欢这样

然后匆匆忙忙 连校服头发那些没有弄好就跑下去了

全身上下最整齐的是校鞋了

穿校鞋好像穿拖鞋那样 简单又方便

可是 又被twt说我是怪人穿怪鞋

我明明就很无辜/.\

所以说 好人总是被骂的

我知道这样说我会被人拿鞋子来丢>.<

用converse来丢我吧~

至少会比较爽 =^=

星期四 我们向prangin前进去

我和软软 两个人手勾手 很发话痴的向衣服店前进介 xD

其他人全部滚去看天天好天

听说很感动 我比较想和妈妈去看

等她可以出门了 我们一起前往电影院去

阿瓜新年回来 我么不能说好一起去海边的

我在这里事先声明 我要玩水的哈

你们看不到就算了 我还是会勉强你们下水玩的

你们可以说我很贱 我很大量的介

我不会骂回你们x)

因为我是贱女人  跟淫女人是拍档(¯﹃¯)

电话钱过期了 不能信息+通电话

严重+彻底没有爽 不能跟阿瓜通电话

我这里严重鄙视digi哼!!!>,<

我不介意digi看到 顺便希望自己可以检讨一下

对我们这些蚁民客户好一点 亏我平时还是digi的忠实fanciiii~

第一次测验拿到73分 我有爽

全靠那个很酷又有新年气氛的6年级小男生

我很衰 趁他很认真地跟我解释这题题目时 

我假死假死看他其他的答案 那个男的 我对不起你、

简直不是人来的他 年纪那么小 作的测验那么高分

我对他的品行+性格 完全无言以对(¯﹃¯)

拿到那么高分

完全谢谢这个不爱笑又很有新年气氛的小学生

我利用了你 有一点点点点的内疚哼





最近当保姆去、带弟弟去补习
那个TMDWBD大我一岁的 不要脸
明明就要到他带去 还死不要脸坐着
赏你一个!!!!!



该停笔了 我的长篇大论

写2天也写不完



曰:阿瓜,我彻底想你 在班上一直拿着手机等待你的信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