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转移目标、

今天没有看到树木来学校
有点想念她勒><
到学校,奶奶告诉我
我部落很好看
我有爽到,因为她平时有注意我部落
谢谢你勒,奶奶儿
你说我部落很精彩 我有爱你这句话;D
不过你说了一句话,就是 没有看到你写我
我有对你很内疚啦/___\
所以阿 我今天开始 我会多写你的
让你看我部落时,你会爽一下 =]

今天,我来不及去量我眼睛的近视度了
直接点 写了300在纸张上面
不过我知道 我的 好像比较深
这是我平时 晚上暗暗压电话的关系
感谢自己 把眼睛弄到这种地步
一鞠躬给自己
真的是那苦来辛 自己拿来衰><
T________T
终于 终于...找到10个人了
我有开心 因为一双lensy只是$20

她们说今天只是要上4节
我还以为哪里来的好康><
原来是她们有什么家协颁奖的什么东东
说到底 她们的阴谋是要让我们这些成绩烂的知道
最主要目的是要让我们很很很自卑 顺便抵维我们
我想说 虽然我们的成绩很lanci 但是我们的动作是绝对不lanci的
部门不会像狗那样 什么都是以kenny rogers主人为先
为了利益 出卖朋友
这种人 之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那是>>>>>F.U.C.K.
我们甚至还可以看到一些前面的lanci狗的老娘
他们为了抢镜头 还特地穿到pink来
明明就是一个lao yi了
还穿到好像十八 二二tim
怕死那些人不懂是她们孩子拿lanci成绩那样
笑死我去 =目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的感觉 我今天体会到了
今天创作了阿布鲁巴里的歌
很好听 还有
我发现 我班的alice她很像海绵宝宝里面
一个客串的ah-pek 真的很很很像
大家注意注意她的脸
每次正面看到她,我都笑到肚子痛
跟那么多人说过 只有两个人看过那个ah-pek罢了
气到我爆炸 谢谢那两个人
kang kang&sue sue
你们两个很好
有童真+童年 你们有看海绵宝宝
很好!!!你们都认同我xD
今天 很想念阿瓜 算一算
我们有一个星期都没有见面了
大小姐说得对我们今天特别想念你
不懂什么原因 这种感觉我们绝对控制不到
我们 真的很希望阿瓜在新年回来
希望有好心人氏 把回槟城的车票退回来
让给阿瓜她们一家4个人
她们真的很需要回来
如果没有4张票也没关系 2张也行
反正她老爸又没有回来也是一样的
还是那么废 她有个albino father@@
我 严重鄙视她的albino老爸
虽然你是阿瓜老爸 但是我不会尊重你
因为是你 不要让阿瓜回来的!!!!!!
今天开始 大家转移目标 专攻她老爸!!!
她老妈那边,我们暂时放下我们之间的恩怨



曰:我们依然等待阿瓜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