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篇、

♥♥♥♥♥

说回今天

我 终于脱离了st.john

这三年 我受够了

对 我就是不能吃

所以我选择背叛+离开st.john

krs从新来过

谢谢你们 陪我一起到krs去报到

stick 她也换了 换去gb

因为这个 我觉得她变了

变好了 这是好事来的

我们 一次过到那里报到

那个小仪还是死性不改

还是很爱玩偷拍

我的天~要晕去

要这里感谢blueberry 是你帮了我们说好话

小仪无言+禁止玩偷拍

我这里感觉到你严重很重要 给你一个!!!!

其实 你也很幽默的 因为你搬到我后面报到

让我从新认识了你 其实你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酷

你很友善的  对不起 我之前误会了你 =目


之后 我们全部到人文学会去报到

如果不是我们这群朋友 那边还是冷空空的

我们一进 就十八个人

要出 也是十八个人

那时 你学会还是会冷清清的

所以 要好好珍惜我们这堆人哼

虽然 有时候我们是吵了点

虽然 有时候是难搞了点我们

可是  我们还是很可爱的

我们有时候也是会很善良的
(超级不要脸+自大ing)

可是 得罪我们

hiak hiak hiak 你死定了~

我们很团结的哼、






我 没有情夫+情妇两个那么会讲冷笑话

不过有她们两个 每天我们听到

我们已经可以天天笑一笑 放屁也特别顺畅点 xD








曰:有你们 是我上一辈子popi popi来的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