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郭.姿.韵.

阿瓜郭姿韵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
今天20100114
晚上10点
你正式离开我们
我现在 坐在电脑前面
一边打部落 一边 有泪水要出来了
都是你 你害到
我为了你哭 完全不顾形象/.\
你王八!!!你厉害
你完全控制我们的情绪
我可以你吗??
你你你 说你会做8个小时的巴士才能到
讲真的 我真的怕我会因为你的离开
完全停止我现在的生活作息
我明白 你还是要走人
可是时间会不会过得太现实了点
你说走就走 完全什么都没有留下
我现在就开始想念你每天走过我班
虽然只是纯粹根我说声早安
其实真正目的是来看你老婆的
不过这样我也会有爽到

不懂就是什么原因
没有你 我们好像不能生活那样

你今晚10点 手里握着单程车票
依不舍 我们不想你离开我们
我知道 你心里也何尝不是这样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我们这几个小孩
天天在一次
总是不嫌时间太多
现在 我们总要面对你离开的现实了

我不要你离开、可以吗??

约定好 无论如何怎样都好
都不可以忘了我们
不然我第一个杀到你那边去吊你

这一次、做后一次亲口喊你名字了
郭.姿.韵.


曰:心里的忧郁 大家都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