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高调唱衰+暗里地诅咒

刚才 接到阿瓜电话
听她说她在那边环境不好
之所以这样 我又在不爽她老娘
我又想凸她了!!!
fucking her mother!!!
i m sorry to be rude to you
but this is my attitude
you can't change it
so you need to face it
我没有爽她老娘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但是我今天更不爽了
今天 她被那里教官用藤编打
听到这个 我很火两下
╭∩╮(︶︿︶)╭∩╮
阿瓜叫我们大家高调唱衰+暗地里诅咒
诅咒那个死鬼教官 现在任家都用爱的教育了
你不爽那些学生你可以用扣分制度
有必要用那种体罚活动吗??!!!!!
用的藤编像手指那么粗 打下去的话
有没有想过被你打过的学生会怎样想不开
想不开会怎样??轻微的就自残 严重的甚至跳楼自杀
你说我说得很严重??摆脱、不会好不好
槟城的中学生可以说是很幸运 不用体会到这虐待
我们这里的父母把女儿儿子当宝这样来保护
老师动刀我们一条寒毛就被告到法庭去
我们 的父母 很厉害!!!给你们一个赞!!!
o(︶︿︶)o


软软、树木、大小姐、一条、
总之时认识阿瓜的&又有部落的
一定要高调唱衰+暗地里诅咒!!!
我们一起那个教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