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这一天 很特别、

今天看了stick stick的部落
可怜她不能打华语
突然伸手指出来看
原来我手指是有长的感觉
看了自己有爽
都不懂爽来做么/,\
今天 跟一大群人去prangin
其实也只有6个人罢了
上错巴士、无奈当中╮(╯_╰)╭
上了巴士 打电话给黄苛敏
一个两个在那边说要听恐龙嫂声音
很可爱  每个都抢起电话去听=X
我们6个一致认为 她声音很可爱 像小孩那样


黄苛敏 你无可否认你声音很像小孩那样
认了吧 至少我会鼓掌给你

今天到prangin主要为阿瓜送别
加上我 还没有买衣服
所以去一间一间店看衣服
我很喜欢那些裤
很可惜的是...它们都很贵
我们无缘 来世再见








skip












情夫 今天看到你状态写的
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 真的很对不起
我 并不是故意的
我 非常内疚







曰:阿瓜 最后一次拥抱你了 以后没有机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