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7.1.2011

just a short post ;)



今天可以说是最爽的一天了
怎么说?? 因为是星期5关系
星期6和日没有学~
屁股摇一下 屁股翘一下
很爽 今天没有机会上到英文节
严重感谢那个色队的老师
说话比人家慢半拍 讲话比人家迟半步
还要谢谢那个红队的panni 她一直叫我们进marching
结果我没有打算要进
对不起 浪费你口水了
今天江先生很好 她来也-3-
而且脚黑青去 被我们其中一个瓜弄的
谁是罪挥祸首 最好给我站出来承认!!!!!><

我啊严重算过了 江先生有523小老婆
我有522个情敌 我的天啊~><

还有 今天黄苛敏变恐龙嫂去
我彻底无言
大家都很配合 玩得很开心
真可惜树木和情妇两个没有上线
不然的话会更好笑
大家自己来炸我通告处 我要晕了=3=
才看完40多个通告 又再多30多个
我的通告处的通告几时才能看完
最后作了一个1很明智的决定
用电脑上线 一次过回复 我实在是太好了xD

发现 一年内 我头发可以变化很大><






曰:突然的消失 我担心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