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1.2011

今天 因为穿错那个去学校关系
所以 心情一直烦躁
原谅我 我就是这种人/,\
今天告诉大家我心情烦躁的原因
大家都笑到爆 连自己也笑了
发现今天的stick不同去
变开朗和能接受我们这群人了
西施虽然没有了女人的陪伴
但是依然能和小亲爱谈得来
第一次 看见情妇很高兴得和西施说恐龙的历史故事
我自己听到都想笑
还有 那个课本丑事 也被stick发现
丢脸惨惨去
严重不喜欢上英文课 不喜欢那个老师的作风
也许我们真的strike the wrong chord
意见不同 学习的精神也不同
没有办法 她是老师 我是学生
她是老大 我是小的
我必须听她的 可是一年的时间不短
290天都要听她在前面随随念的
我不懂我什么时候会崩溃

还有那个华文课
不是说那个老师不好啦
可能是我对她的印象不好吧
她教的东西 我都尽量去克服+理解
很可惜的 我就不是优质生
我没有办法理解到那种深奥的语言
还有那个作文 我根本弄不到400个字给她


2011协和的考试评分制度,我给你一个!!!
得罪也是要讲了的。法克!!!



等我学会非洲粗话,我第一个拿来骂英文老师去、


我不想写那么多了
黄苛敏,你这个笨蛋的女孩 你怎么了啊??
今天看你不开心去 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去进钱关系?
还是有什么原因呢??要告诉我哼;]



曰:我们的未来 现在开始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