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软软不理我

我 每次写部落都有个很大的问题
那就是 每次都不懂要用什么来开头><
今天一到学校 软软不理我
严重伤心T^T 问什么都不回答
算了 回班回班去
第一节...作rumusan 我很好
有记得hong lay see的功课 我有你的心
你要很欢呼!!!=]
最不爽的是那个脸臭臭的pd
她的功课 没有人会喜欢吧
大家都在那边很拼的抄功课>< =3=
很拼很拼 拼命的!!!大家都及时交功课
她 也应该没有爽 因为没有人被她惩罚
我们继续欢呼永远!!!xDxD
英文节 今天教poems
教导作爱那边 她们说不要用那么粗疏的语言
不要用make love还是sex 要用seeking什么的
我坚持要用sexual relatianship 她不能骂我
那个野没有很粗疏到哪里去 =目
休息节一边咬面包 一边拼功课
软软给我吃煎炸野 不懂是纯粹给我吃东西
还是要乘机吃肥我 我难得这几天瘦了
你是不爽我 也没有必要乘机弄肥我吧
要报仇可以使别的招数 这一招 很yam!!!><><

休息节过后 什么都轻松了
很好 听课去x(
sej节 mages说的课 闷过一切
听到一半 睡去也能
我厉害=3=昨晚帮弟弟做那个新年的灯笼
还命令我说一定要做 还说要很美很美
坚持要明天交,也就是26号交
我身为一个很尽责的姐姐
迟早要叫我哥哥 -^-
我虽然没有爽他
但是他毕竟是我家那个小我5岁的弟弟
我 必须为弟服务
我 命苦啊!!!
做这个做到12点多1点
一边讲电话 一边做灯笼
那是我一心三用的长处;)♥


最近 都没机会和阿瓜通电话
阿瓜 我对不起你
非常对不起 当初是我口口声声答应
说你必须相信我 我会天和你通电话
我 很对不起 你 我 非常抱歉 你

今天牺牲睡眠 陪妈妈去找一个叫''养生处''的地方去
在车上 坐到屁股都要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