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情妇。没来报到

每天都在写学校事件
突然 觉得有点闷了
想换个方式来写部落
女人曾经说我打部落可以打到几千个字
但是写作文就不懂有没有过小学程度
80个字的程度 这个我也觉得我自己很怪
也许大家说得对 我的确是个怪人
今天今天 第一次自己睡到自动醒
因为没有人肯morning call我
老婆电话怕被她妈妈没收去
所以我自己就早早醒去 =目
oh onestick很衰 自己生病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还拿mc 很名正言顺的不用来学校
我很想><
说到底 我的病也是她传来的
她一点也没有内疚=,=
今天在学校的时间过得很慢 讨厌每个老师
一边我很头晕还要一边很勉强的听课
那个science老师比较好一点
很有耐性的跟我解释那个nerve system
第一次 明白她在讲什么
虽然她平时看人的眼神比较yam

我发现 原来那个甜死人不偿命的情侣不在班上
我也可以很专心的上课
今天很好 讲话的数量减少很多
很乖的我有听到math老师讲的课
我也终于明白她说的东西了
我这里要很谢谢form 3的数学老师
很谢谢你一直给我们做那么多练习
我这里一鞠躬谢谢thanks to you

答应自己说我今年要从新开始
我 好像办不到
我现在生活很好 你们大家不用担心

在学校 我感觉到其实我很幸福
虽然我不像其他人那样人缘好 很多朋友
但是我有一群对我很好的知己
原来我生病时你们大家会很关心我
我瞬间在天堂飞过~

我现在体会到生病时要乖乖吃药了
昨天就是嫌那个药很难吞
所以略过了 今天病情更严重
在回家的路上 我觉得很累
不想走下去了
谢谢今天的救星>>>>>>>>>>>>>> 姑姑
 她上班到一半 特地跑来我家带我去看医生
不然 都不懂我能活到明天去

看了医生 快快回家去
吃完药很快睡去
在面书通知大家明天丢下她们
我有爽 因为明天不用带课本回家
浪里个浪里个浪里个浪里个浪~
开心开心去
我有mc 现在mc大过天
有了它 我可以不用去学校~
【♥ 】 我愛你 medical certificate



曰:今天鄙视情妇去、
某某人很爱吃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