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飞机王、

这个世界上 什么飞机都给我放过了
大家 都称我 飞机王。

说真的
我也没有很爽 我的飞机
我 不是有心的 也不是有意的
所以你们大家别说我是乘机+故意。

我 没有。
说真的 你们说你们没有爽我
虽然 只是这样开玩笑的说
但是 我明白 其实你们是很生气我的
 其实 我也很内疚的
但不是口头上说罢了 我 是打从心里的

我知道 我向你们道歉
你们会觉得 没有用
甚至 觉得 我一点也没有诚意。

因为 对你们大家说的对不起
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 我不会再答应你们什么了
做不到的 我什么都不说了

你们 也听到 快麻痹了
任何反应 你们也不给了

大家 都对这些 麻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