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阿嫲 你有in、

我们坚持 今天写部落的
全部都要唱衰那些我们不爽的人
可是...我们真的要表扬一个人
她她她 就是我们学校今天最in最受欢迎的白头发ah-ma
ah-ma 我想告诉你 我要给你一个赞
你真的是太in了 我们真的有爱你
我没有爽那个坐卧旁边那个叫liu tyng的狗
因为她奶太大 简称大奶
加上她又站着 我严重看不到她的名T^T
人有表情 就连没有生命的娃娃都有笑容
你没有爽我们 直接一点讲出来啦
有必要一直摆个臭脸给我们看么!?!
''!!凸!!''这个字 最近只要去开我们这群人的部落
随便就可以看到这个字的存在
也许 大家传染到我了吧 也可能大家为了配合兔年
不懂是谁告诉我说兔年要常常凸人 这样才会行大运
这样的话 那个人 我想告诉你 我已经在发财了
我们每天都在凸人xD
说回来 今天那个新春联欢会 是我2011年以来
唯一在学校开心过的一天 这整个1月 我都很堕落
开学、
我没有爽那些教我的老师
开始勉强适应当中
月中、
渐渐觉得我班很没有安全感
阿瓜离开 深受打击
很情绪化 想哭就哭 完全没有形象
月尾、
终于开始习惯阿瓜的离开
为了功课 我们烦透天
接下来 考试 不懂要怎么考

今天 表演几好笑下下
看到两个兔女郎 她们都不能说two...
还有 我有个疑问 就是高艺术的又没有腋毛吗??
严重笑死大家去 这个问题足足想了一个小时 最终还是想不通
之后 财神爷出场 大丢红包+糖糖
她很偏心蛤 我们这里就是没有一个拿到><-3-
她 财神爷 今年缩水
瘦去很多 我说她一年上一次班 拿不到salary
江先生说...我忘了 提醒我下啦>,<
有空告诉大家 我想到了x)
静莹今天当了盗wan gat贼xD=3=
一人拿了4粒柑 嘴巴里面还吃了2粒
人家盗衣服盗内裤内衣
你给我去盗wan gat 我彻底无言
笑死我去=]
学校那只kenny rogers 她今天又肥去了
前几天 才看到她收了一点点去罢了
原来她爆肥的效率 是比台湾101还要高还要快
给你一个赞好吗??



软软说我们明天再po今天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