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给那些炸我通告处的!!!fuck off!!!

我 脾气好不代表我好欺负

这句话我想讲很久了!!!!!!!!!!!

没有看过我发脾气????

不时因为我没有脾气

那时因为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

可是 人也有极限的!!!谢谢!!!

平时 我让你 是因为我有风度

但并不代表 我是注定被你们欺负的!!!

脾气 不是人人都能控制的

我控制得很好 是你们 你们自己把它引出来的

要怪 就怪你们自己!!!!!!!o0o!!!!!!!!

一旦爆发了 休想可以再回到原来的那个我



凸==!!!fuck o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