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生病篇、

我我我 今天破例一次
一天写了两次的部落
每天 学校生活都一样
要称赞我自己??还是低委我??
我 对自己的行动无言
正如stick stick所说的
''第一节抄第二节的功课''
''第二节抄第三节的功课''
今天sue sue换到我旁边去坐
讲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罢了咯
怎么说...因为老师那边骂人
她还继续跟阿布鲁把丽继续讲话
我 有点鄙视她
每一节都一样 我不要
虽然我没有想读书 但是我不想这样过日子
我的天 连perdagangan老师也在那边讲我们
sue sue还是一直讲 我...没有爽
连stick也不能忍了
╭∩╮(︶︿︶)╭∩╮

stick,你今天在部落看起来很激动aneh><
我只是问问你看有没有病罢了
你就那么大反应 因为如果你生病的话
我会有爽 因为会有人跟我一样
三个星期生了两次的大病

twt 谢谢你的关心
还有软软、阿比
你们很好 我知道
还有江先生 你啊乘机吃我青春痘的豆腐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X)
我们今天把那个青色的苹果干掉
在途中 有个中2的学长
我们称她为>>>>>苹果小姐
她一脸看起来很酷
我们明白了 当作她没有看到就好
我们的青青还没有吃完
TT_TT

一边生病 一边上课
我...作不到/,\
我不想要!!!不上英文节是最好的
那个漏奶的 也承认自己的节很闷
很好 自己有自知之明
拍手给你一个 虽然我很勉强
但是 我很有礼让精神??
好像用错词+表错情了
唉呀~is the same啦~
应该没有人会怪我~
最多也是拿香蕉皮来丢我罢了
你们啊 放心 我很醒目的
我会跳来跳去 不让你们丢
neninenibubu~

曰:跟阿瓜聊天 开心到升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