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中四。4p3

2011
新的开始 什么都是新的
可是 还是要面对的就是
我还是在协和上学去
在4p3上课 好事还是坏事??
我都分不清楚去  算了
反正那些人是怎样
都不管我的事: )
本来和jiao,stick,ming,janice同班的
很好啊 我很想保持这种状况
结果jiao告诉我她要换班去
换班也没关系 反正坐我旁边那个是翘
本来坐我前面的是月丽来的
之后换去abi
我好像没什么开心那样
不懂什么事去、
女人最后也换来了  为的就是和我们一起上课;)


第一节 英文__________
看到那个老师就知道她很古板
随便 只要上她课一年就不用看到她了
开心还是伤心好??

第二节 花文__________
看到那个老师  我就不能睡去
她在那边讲什么的
有她讲,没人讲

第三节 数学__________
完全对它没有兴趣去
不懂怎么了 那个老师总是让我们欺负

第四节 会计__________
那个老师是纪律老师
她的课就像催眠曲那样 让我总是很爱睡
为了成绩 忍着一年吧

第五节 会计__________
老师还是继续讲我们的成绩 还说到我们协和的头发
真是有够够力的 那些人都不认同 还很激动去
别人称这种头发为协和妹

第六节 历史__________
那个老师去年教我历史 知道我拿a 她很高兴
知道阿瓜拿a也很惊讶 原来逃课的学生也能拿好成绩
我却很内疚去 大家都听不懂她第一课在讲些什么

第七课 贸易__________
包青天可以来形容那个老师的脸
每天脸黑黑 不懂谁得罪她那样
她教课她好像自己在那边自high 根本不会跟我们年轻人沟通

第八课 国语__________
hong lay see是级任 我不懂她是怎样的人
有人说她很好 有人说她很衰
其实都一样 反正我不认识就对了

第九课 国语__________
继续选班长那些人 随便就好 我没意见 全部那些人讲到完
我和女人她们继续聊天去 情妇生病了很痛苦
选了那么多 我好像才认识几个罢了




















曰:没有你的存在,我活得不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