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唱衰╭∩╮(︶︿︶)╭∩╮

恩哼
今天第一句话 就是严重不爽
第一 被kenny rogers
抓什么呢?? 嘛是抓我裙扣咯
我阿 要进行唱衰活动
这种行动 最近很in的介
每个人都很爱这个哈
今天写部落的主要目的是唱衰kenny rogers
她抓我 我气到炸炸跳
没有扣裙扣的人 大把!!!
作莫死鬼就是要抓我
你啊走出街 通街都是看得到拉!!!
我不会像软软这样 那么斯文的
你可以说我粗鲁 没有办法
我就是这种人
kenny rogers!!!!!fucking mother you!!!
这种话 我平时不说的
不过为了我有爽 我选择骂了你
虽然是扣了1分 不过骂你这样
我会严重爽到 那时我的性格+脾气
kenny rogers如果你不爽的话 可以滚

╭∩╮(︶︿︶)╭∩╮










_____唱衰行动完成_____
_____我很久没有暗地里诅咒别人了_____
_____没有爽、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