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伤害 一次就足够。






刚才 看了情夫的部落

看到她写的东西

冷静的想一想
原来牺牲最大的
还是她>>>>>郭.姿.韵

她牺牲了她最好的学业+前途

愿意为了她老娘

到一个没有前途+名气的马来学校读书

对一间马来学校来说
拿4个a的学生已经是整间学校的光荣

╮(╯_╰)╭


每一次讲到这个 我的情绪+脾气来了

我那个脾气 很吓人

一来时 就很恐怖

会把每个人吓晕
( ̄▽ ̄)@@

今天 我控制不了情绪

在大家面 失控了
严重丢脸去
跌(┬_┬)↘跌(┬_┬)↘



最近这几天

要开始适应 没有啊瓜的存在
告诉你们 没有必要就不要给我依赖那么多
如果离开的话 我会依依不舍
所以 不要让我依赖那么多
不然 我杀了你也有
这一次 已经是最好的实验
我 不想要有第二次的经验了

伤害 一次就足够。
第二次 我不需要

谢谢你。因为选择不伤害我

郭.姿.韵





曰:第一天 我难以适应 这不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