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换位、

星期一 我没有爽
因为早早醒的关系
我严重讨厌那个鸡蛋糕教育局的人
那么早醒也不见得我们可以吸收得多一点
这种东西是因人而异的 不是说你要我吸收就能的
我就是偏不要吸收 怎样!?!你奈我何??
我没有爽那个perdagangan老师 整天脸黑到像火炭那样
你不爽就不要教拉 我们没有逼你
反正你的薪水也是照拿的 如果你不教
会有更多人感谢你咯我告诉你

你有需要整天针对我们这些后面的吗???
谁说坐后面的就不会读书???
我去年还不是这样不读书 结果成绩也没有很差到哪里去罢了
你厉害 我听你的=,=
我还是换位了 换到alice后面
都还不懂能不能读书
因为我前面那个实在是太高了
我头抬起来就看到一粒头 而且头上还生草
我的天=,= 数学节 我竟然会做数学
我们一起欢呼!!!因为没有听数学课
那个老师根本没有威力
魅力...还有一点吧 但 真的不适合我们这种年龄的
她对我们来说 没有吸引力
所以说的课 没人听是正常的事
我们的英文老师 别说我不尊重她
可是她真的漏奶漏到没有极限
别人的 奶部下垂也会有个极限吧
她的 笑死我了 我们有想过
要和班上人和钱一起买一个push up bra给她xDxDxDxDxD
虽然没有lv那么贵 但是十我们班每个人的心意
希望会见效 不然就没有意义了
所以 我现在要开始popi popi 我们要bai ang gong三年
不然她的奶部没有见效不止 而且好像还会反效果

今天akaun节 我很好
不止有听课 而且还明白那个老师在讲什么
做练习 每个都对xD
很好!!!给自己一个gud!!!


不写了,明天继续



…♥



曰:今天 好累,瓜 我严重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