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今天、

20110114
这天 很遗憾也很悲伤
遗憾的是 要上英文节
我 为了不要上英文节
第一次 在阿瓜面前哭了
我知道我很不要脸
第一次 毫不犹豫地在阿瓜面前哭
完全没有面子去
加上twt在4p4
很直接+大声地喊:熹敏哭!!!!!!!!!!!!!!!!
座在我们后面的人全部听到
笑死我们去 =目
我下次不用出去了
要出去的时候 要用纸袋关着脸了啦>,<
我的天=,=
放学时大家眼光瞄过来
那种感觉真不爽/,\
因为拿着粉红色的环保袋
可是那个环保袋时fila
那个fila的字 小到像蚂蚁那样/.\
是打算暗地里打广告么??
她们厉害 很显眼的粉红色环保袋
大家眼光瞄过来
fila自己爽到 我帮她打广告

twt又在miss bus了
我的天=^=
她她她 miss bus的经验可以跟我fight过了
厉害!!!给她一个赞


rone rone~你在部落暗地里讲我
我看到得哈 你臭人
但是我现在心情好 不计较╮(╯_╰)╭



twt~你不用内疚
那是我刚好心情烦躁
才这样的 对不起骂了你们/^\
 
stick~你比较好 没有炸我
可是你整天在那边看着我偷吃面包
还一直叫我拿出来分享 我可以不要吗??
 
qiao~你、我 心情都一样
都不想啊瓜离开 她也何尝不是
我们 要试着习惯没有对她的依赖
 
abi~你 心情+情绪
比南非那里的天气变化还要快
我 下次要拜你为师了=//=
 
xiiao yi~你啊
我对你无言 你和你老公都一样
难怪会在一起/*\
 
kang~你 是我江先生
老婆多到半死
目前状态是524个老婆
 
janice~你 小亲爱
今天学到一句话 petite
很适合你哼
 
peiyee~你啊 我和情妇
严重怀疑你不是人来的
华语很好 我们想不到的 你想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