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开学第三天

我严重讨厌生病><
说道小时候回忆>>>>都是生病度过的
每天早早醒来  习惯每天有人叫我醒来
那个河马很好哈  每天5点半morning call我醒来
93度鞠躬道谢 哈哈 今天miss bus
早早冲凉好 穿好校服 我继续躺在床睡去
我好像很猪那样 结果tina叫我醒了=,=
感谢她...可是也有生气她
竟然没有早上叫我起床 我依赖性很重

skip


班上第一节就国语课 你他妈妈的
我很讨厌国语有谁知道啊><
我发现原来我在班上是不能上课的
就是因为有abi,小刈,西施,翘,女人,小亲爱和stick
我好像每一节都在讲话那样
我知道我很衰 不过我需要时间改变

不过最首先我必须做的就是
我必须把那对甜死人不偿命的情侣移到别位去先
之后我就必须专心上课了
华语老师讲的课还是很高level
我们还是上不到level
老师啊 你说的话可以不要那么深奥么??
要理解你说的几个字也要想到老半天
哦买天╮(╯^╰)╭
数学老师讲的课完全听不懂
大小姐还说我是数学天才 听到后有爽
可惜我不是>
听大小姐解释了半天我终于明白是什么了
要数学保持那种程度??不可能吧
最多天天早上去听江先生讲课罢了

今天和女人,西施,情妇 四个人讨论补习的事
我们确定了时间 只是要等到下个星期才开始踏进那里
我发现在老师眼里 我是个整天讲话的人
算了 我的分数 要跟你说bye bye~了

昨天还在那边很害怕妈咪会骂我成绩差
结果出乎预料 她没有骂我
我啊 开心惨 屁股摇摇 屁股摇摇 x)


我发现我班的人全部都怕校长
校长实在是太有魅力了。对不起,是威力
你好像没有魅力-3-







曰:情妇小姐,我讨厌你传来的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