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对不起、

2011年第三波发烧病毒
我 伍熹敏 想跟你们鞠个躬
然后对你们做最高的敬意
你们 非常成功的入侵我的身体
对于你们 我需要用非常手段
我跟你们fight过 我想你们也没有兴趣吧
狠毒一点 虽然我也有一点点的舍不得你们大家
panadol+4粒退烧药!!!
其实...其实...我有爱你们的啦>,<
但是你们霸占了我的身体虽然也没有很久
但是你们好像把我的身体当酒店那样
想来就来 想走就走
一个月内 发烧了3次
我最后还是一句话要对你们说
you all are hogging my body health,this is not courteous,and this is not my pleasure!!!
so,just fuck it off!!!i hate sick!!!especially fever!!!

刚刚5.27分...我正式的吃退烧药
虽然我知道我等下7点要补习
但是我实在是顶不住她们那么爱我的身体了
软软、杨翘翘 对不起
我今天没到补习那里报到
刚刚打给stick 她说明天最好不要去
因为要交pd功课
为了软软 去了,我想跟她亲口道歉

skip♥



早早起身 去学校
每天上学 去班上
在班睡觉 习惯了
老师骂人 诅咒她
 
这是我们班上的习惯
百年不变 千年不改
在班上引起lensy风 我们坐后面的
全部今天好像疯了一样
每个桌子上一台镜子 一罐眼盐水 一个lens case
这个是必然的 我也入风随族
谁叫我也是后面的 我唯一不同的是
要把普通的lens脱了 再把灰色的戴上去
戴上去后 TMD眼睛变得好大
我 严重不习惯
戴完就帮stick stick带
结果 她的nerve system对lens说不
她眼睛的意志力很强 这是她的nerve 我控制不了
过了十多分钟 我们严重宣布死亡+放弃
回到班 我前面两个问我为何头发剪那么短
这也不是我要的阿 那个人说帮我修好一点
结果真的越修越短
那天伤心死我了
我也还在等着她的长阿 可是一个月了!!!
 
 
 
 
 
 
 
 
 
 
 
 
 
 
 
 
 
 
 
头发短到没有人有TT
 
最近大家都是blogger咖
我们都习惯一天一部落
天天好精神=3=
 
 
 
曰:生病了,阿瓜 我没和你通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