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了、

ohlele~ohlala~
今天2010的最后一天了哼
我舍不得今天2010呢
可以说我们发生很多事
拉拉拉~我一一解释哼
别怪我很长气 我就是这样奇怪

-1月-
我们开始认识新朋友
开始和男性化女人混熟了
爱娣,我们开始认识 你很friendly x)

-2月-
新年前我埋怨我头发太娘
在初一前一天 我剪了头发
结果 头发根男生没两样 哭了很久
和馨从0开始

-3月-
为了头发 学校扣了我至少15分
有点吓倒 我品行分差了
开始荒废学业 开始和阿瓜每天往厕所逃课去

-4月-
我严重讨厌学业
每天特地绕过3E去看江先生,树木,和本小姐她们
遇到老师 开始大声打招呼
开始朋友多 小亲爱她们

-5月-
年中考 为了怕我一个人考差
告诉阿瓜一起步及格
到头来 我成绩很好去 严重气死啊瓜
阿瓜、对不起你去

-6月-
开始感情淡了 我们...少联络了
终于一天 我们分手去
分手 很大打击 整个人憔悴
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大家很担心我
谢谢你们 我感受得到

-7月-
我恢复单身生活 习惯就好
我 还有宝贝朋友们
我很爱你们 开始和情妇感情变淡
6年朋友 很怕失去你

-8月-
因为预考 我帮女人出猫
结果被林laoyi抓到 算了
多扣20分 现在名副其实坏学生一个
老妈骂了一下 过几天全家人一起下云顶去

-9月-
在学校不懂怎么面对地理老师 觉得很对不起她
因为这件事后 我开始吃喝玩乐
老师她无视和放弃我 那就算了
成绩 我不在乎 友情 那还重要

-10月-
开始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很上进
我也开始和她们混在一起,要紧成绩
她们很努力 可是记忆还不是很好
加油了!女人
我们开始大考 朋友们都说我地理和历史好
要我解说地理和历史给她们听
大考前几个小时 解释了2个小时半
大家没人能吸收 对不起朋友 帮不了你们x(
1008、我和树木她们解说了我和馨的过去
1010、我放下馨了 感觉到树木不是很开心
1012、因为某人原因 当天心情憔悴 江先生生日 我早出晚归
每天到学校听那个死鬼东西 我严重闷去 被摆上台 说要我弹钢琴 对不起,我办不到
1020、潇洒放下曾经过去
妈妈担心了、我对不起

-11月-
每天去学校油漆 大家都在向前走
惟有我 到后退
我依然活得很开心
大家放假了、我想朋友
天天向redbox跑去 突然有天啊瓜告诉我要离开
我真的措手不及 对不起 我真的很依赖你

-12月-
每天生活都很一致 最近出去很多次
阿瓜生日我严重打扮 有人说我头发很帅 谢你!x)
1225、心情莫名其妙悲伤 可能是啊瓜离开的日子快到了
1226、妈妈入院检查 我担心
1227、我生日 整天没有心情 知道妈咪可以回家 我开心得很
生日bbq大家玩得很开心 我差点哭了 abi心情不好 听说感情出了状况 
我们在我房间5人躺一张单人床 谢谢你们陪我
1228、凌晨1点前 妈咪告诉我她必须回医院去
我当场失落去 对不起 我不是那么想哭 但是眼泪控制不住
谢谢黄苛敏 是你安慰了我
1229、帮了她买大大只 严重很忙去
某人 她当了我小妞 我们开心去
1230、我们大家在面书万数字游戏 写状态写到傻去
1231、骗了妈妈说有学 其实是帮她们进行浪漫计划去
严重早出晚归 一边拿着大大只 被路人用异样眼神看待
为了她们两只 花了好多钱很忙碌 和小亲爱和她妹妹 她妹妹严重酷! 结果计划取消
想打人!最后到xiao yi家那里 她家阿姨很恐怖 大家怕了她!!!!!!!>=<
连出个门也命令几点回 严重恐怖!!!!!!!><
最后xiao yi老爸来带我们去qb
大家饿了 吃sushi king去
我们5个人吃了RM147++
小妞你坏蛋!说我回信息死鬼慢
这个好像没有咯
最后和rone搭巴士回家去
我在淋雨中~和阿rone~
我一边淋雨,一边唱歌,一边信息-3-
结果回到家有种想家的感觉 我们在外流浪了11个小时T^T


































大家注意:我换了号码,别再信息我旧的号码去了
来跟我拿新的号码吧=目


曰:今日骗了妈妈,我对不起你
感到内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