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

平安夜______________
这一天对大家不陌生
一年就只有一天
大家都会很充实度过

有些人 会选择和一群朋友到酒吧一起倒数
有些呢 会和其他人到广场哪里热闹倒数
有些人 会和家人到餐厅去享用她们的圣诞晚餐
而我?? 选择和家人到一个宁静的地方散步去 



首先我们到qb去吃jco donut
那里的甜甜圈很软恩
酸奶...它很酸 很好吃
我爱 ♥

在station 1 cafe我们看到有人柱唱
那个女生唱的家后很赞
好久没有听到这首歌了
我爱惨它

我们走向eastin
那个酒店我们每次看到都只是路过罢了
我喜欢那里摆设
有家的感觉 华丽而不奢侈
那里餐厅有外国女生在那边唱歌跳舞
玩得好high~
羡慕她们 看起来很开心那样
在那边拍照拍照
哈哈 很巧啊
遇到舅舅一家人  他们也来拍照恩

















这个我喜欢 但颜色没有很美╮(╯_╰)╭


















barbie~曾经是女孩子们的最爱



















通话故事x)


















我表妹最爱 西施也很爱(¯﹃¯)


















我家tina~被我出卖了(¯﹃¯)

















老爸老妈也出场  出卖了你们╮(╯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