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给郭小姐的、、

昨晚 3点多能才睡
原因?
有个周公靓女跟别的踢跑路去了
可惜我一个人了

昨天亲爱的情夫来了我家捏
为的就是搞那个生日礼物给阿瓜水果王
还很无端端被我家那只吃冰不喝水的狗咬到
rone rone情夫
很对不起恩><
93度鞠躬
要你来我家还要你被吓

我这里跟你道歉!!!
我严重内疚TT

还有还有
要感谢大家的合作
我真的很开心捏
你们真的很爱咱们家郭先生
你们大家的留言我都会转告她的
还有~
我已经把你们大家的照片弄好了阿
宝贝们,就等着看惊喜呗x))
星期四  我们的目标:
让郭先生流泪、、
嘿嘿  好像有点衰><
不过我们要珍惜在一起的日子了捏
还有不多,这次要玩得很疯狂呐

这次不够疯狂??
不怕!还有我的那一次
这次你们不能全到??
不怕!1227那天我命令你们大家一定要到哈~
不然我们来玩绝交
早上下午没空??
安啦~晚上来我家呗
我们来玩到很疯狂
bbq~bbq~bbq~
反正不是我们收拾
[我家kakak一定收拾到半死=.=]
还有还有~
你们谁26号那天有空的
可以陪我去超市买材料><
不要给我放aeroplane蛤~
平时我是飞机王
你们不行抢了我宝座-3-

说回今天~
我和rone rone昨天在我家print东西的
结果打印机不爱我们
它停止操作
弄到我和情夫白费功夫弄了3个小时半的惊喜
严重hurt到T口T

所以今天早早醒来去rone rone家
继续~我们的创作
很开心的本来
结果下雨了
不能走路去  要靠妈妈带
说真的我和rone家 在对面罢了
但是真的死鬼那么远
真的是路长地远-///-

情夫家很大很热闹捏
大家都住在一起
有爽有爽xDD
不像我家
静又孤单-3-
有时候很羡慕她的
在她家 我打字、她上网
我们还废到在面书上的聊天室聊天
明明就在隔壁 脚踏过去就在她旁边了
打字打字 把大家留言全部写好了~
屁股摇摇~屁股摇摇~
结果...rone家printer不做美
它不爱我们  爱我家printer
也是不能print
再度伤到
/,\
算了...明天再前往别位print
我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printer爱我

弄完留言  6点15分
呵呵  羽毛球时间
muhahahahaha~我爱我爱
平时没有人陪我打的;-((
家里kakak顾着看戏
没有人在家 TT
死鬼老妹不懂滚去哪里

6点33分
老妈子放工来带我回家、、
见到她没有爽
跟rone约定好下次再来她家打羽毛球~~~
开心开心**

在车上老妈叫我1225弄一个party
[目的:方便她furen来我家开party 好像在利用我]
坚持不要~
neninenibubu~
老妈子严重不得逞   我很开心-V-

过后过后~
走到偏僻的路去
看到姑姑工人  问了才知道
原来姑姑有酱大间家
平时还在那边乱说她的货没有位放
她啊~臭人来的
老妈子严重不爽她  我们无可奈何==


停笔了!
敏敏爱你们大家
期待1227大家来我家捣乱-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