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1123 1st avenue

今天今天><
本来没有紧张
结果昨晚通了电话
变紧张去  讲了1个小时
两点多时还在逼自己睡
严重傻去
快要四点时,自动睡去xDD
睡到今天早早9点
谢谢mocha的一封信息
你的信息让我醒来x)

本来说好9点半在学校门口meet的
我10点才到
我妈妈她迟来带我
大家,对不起!!!><
可是我老娘她身体不舒服
大家请表怪她、
过后带stick&rone去
10点才到学校
老娘放好车来找我
拿到成绩好没有看到
全世界抢去看先
阿瓜直接喊:''敏敏拿5个a,全部人打她!!!''
我   很无辜哈╮(╯_╰)╭
蹲下来被十多个人打
你们好像很生气aneh~
也不能怪啦
平时在班上逃课的烂学生会拿这种成绩=3=
老妈看到了~
好像极度开心酱  因为我也有出头的一天-v-
被打完 去跟阿瓜拿咸蛋超人
[今天去学校的正真目的xD]

老妈直接问:''做么每个人都有ultraman的??''
只有我一个人有罢了~
我家里...大咸蛋,中咸蛋,小咸蛋
统统有到完^.^

拿完成绩顺便帮twt拿
那个臭kartini不给拿~
只给看罢了><
rone偷偷aim到有3个a
开心开心=]
臭阿瓜拿4个a
不爽她!!!踢她!!!
成绩酱好~明年一定能转校
不爽教x局(>﹏<)




我们大家有自然风+冷气:)
本来和rone跟stick两个一起坐201回家的
走到一半   直接滚到去prangin =V=
我们严重够够力厉害(≧▽≦)
prangin买杯水罢了
那个美美老板娘算我便宜便宜
原来当学生妹有很多好处的x)

prangin我们走过很多次了
都变闷了/.\
另个目标>>>>>>>>>>1st avenue x)
哦勒勒 哦拉拉、
三个瓜不会过马路
搞到像【3瓜冒险记】酱 /口\

发现stick有很那个电梯酱
每次都是用跳进去的
跟小孩子一样;D
很可爱蛤、

跑去厕所拍照
喜欢那边厕所咯
s字形的 很特别哈

之后找去parkson狐狸精~

再见3楼~

踏入4楼~

寻找ing

它 很美啊~

很多   我爱~

很可爱 橙色的就是我要找的~
粉色的也很恨可爱

狐狸精新款的 很贵捏~

cupipi+狐狸精  i loving it'' ~

她很美 但是很贵~

再见4楼~


回到s字形厕所
每人要和我拍照T.T
自己来=目
自己太自恋~

@@~

没人配合

记得它!!!它就是用完我们大家的水,然后不会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