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假期生活~囧

看到这张照片
很自然想起5105
大家发生的事

曾经说过在2月离开这辆巴士
结果坐了一整年
本人花了$$605在它身上
在这里生存了10个月半

大事小事什么事都曾经发生
明年、大家就要离开这里了
也许剩下我和情妇小姐[胡阿stick]
而已
我们的ang小姐不懂还要不要在这里生存

情妇小姐、
你买了新电话
很抱歉 我不能每天跟你信息聊天
因为电话内的钱剩下不多
如果能的话 我希望你可以常常上面书
我们可以在那边哈拉
讲什么废话都行
还是要继续我们每次都不能完成的话题
_lok-lok和豆腐花_


我发觉
我最近我还有女人小姐、情妇小姐
大家都很爱这个字
表情表情
我们最爱、、

最近 我都很无奈(╯﹏╰)屁股翘小姐从人要之处回来了
阿瓜先生的电话掉进马桶 严重报废
江先生时上线时而不上线
情妇小姐天天工作 赚钱养家
女人小姐说要出街 从前世纪说到现在也没有行动
sm女王小姐说要一起出街 结果每天看漫画看到变宅女
被江先生电到的tan小姐 说真的我不想看到你,但出街就遇到
真的是衰过食wasabi!!
吡先生 你天天往新加波跑
[这我不能怪你,但愿你啊嫲可以活久一点]
老婆小姐 你好拉你><
淑梅小姐 别说我忘了你 我记得你的嗯,因为你最特别跟我姓
树木小姐 你啊~最会追戏了    有空教我几招
小亲爱 你最有义气了 在我闷时陪我我聊天
阿冰小姐 我最想看到你了,因为少见面

好了,停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