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前一天。后一天。就是这一天 1226

今天是26号
是圣诞节过后一天
是妈妈进医院的当天
是我生日的前一天╮(╯_╰)╭
我 今天睡到自然醒
很对不起黄苛敏
昨天回复留言道一半严重睡去
一鞠躬 接受我道歉
昨天因为去海边关系 回来时很累了
因为一想到老妈要进医院
整个心慌了起来
朋友们告诉我别担心 说没事的
这个我懂
但是有谁能不怕自己失去一个母亲
我明白她只是去做个普通的检查
但是我发现 知从她说要去检查后
平时的生活作息完全变了
我很担心失去你、、
你今天告诉我你4点要进医院


现在都6点了
你还死赖着不去医院
其实你也很可爱的x)




























停笔去~
明天生日 终于等到了
bbq~我爱
可是过得不开心x(


曰:蓝色等于忧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