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今天、

刚才开了面书
第一眼看到这个








简直要晕去TT
老实讲...我有很怕它
这个TTT好像很开心酱
不用说 她一定是变态
为了复仇之前那个男的,而发奋图强去当好学生
值得么?? 她 怎么想,我是不懂
但,对我来说是放屁!!
 为了一个鸟人去读书??
拜托你
还好我跟你不同班
所以我成绩那么-3-








谁赞同我的,一起欢呼!!!xD






王八!!!乘机报我名字>。<  -3-








看到这个,瞬间high了起来  
不懂为什么~










她说有成就...
我说会有么??
我坐望右望,成就好像不在-3-







这一句我讲的,我好像有很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