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今天。减头发天






今天7早8早醒来料
我严重讨厌我家nesh
她乱我醒来的><
结果罪灰祸首是我家tina
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话
我还是死性不改=3=
算了   爬起来看时间
才9.30am罢了!
王八!我的大好睡途全部毁于一只狗和一个人身上
他们严重厉害=^=

我今天本来不时很想去减头发的
结果很多人支持我去减
我还是经不起诱惑
还是和rone一起到passion减头发去
我很乖哈  有带雨伞去
好像阿sam这样
结果没有下雨  气死我和rone

减了那么久
才发现我要的头发 不是他减出来的
突然没有mood去
算了  一边simon不见去了
左边头发短到耳朵去
那个男的要开始减右边的时候
第一句我的simon不要减去
我要的!!

最后我还是脱离不料蘑菇头!
我不要!!!><
结果有个女的 很爽快
直接帮我减薄去
有爽快感x)))
buahahahahahahaha=目

我的头发一边太长一边太短
不成人样  我哭泣!、

之后我们到pm去找阿冰冰
顺便去一口价买东西
买完了那个利用者才跟我说她没有用到
不用买了~气到我们扎扎跳
我们去卖巧克力去
我们跑来跑去都是为了她们
委屈永远~╮(╯_╰)╭
我们还被人家用异样的眼神看我们
可怜严重╮(╯_╰)╭
拿着大大只东西跑来跑去
好像傻婆那样
之后看到一个美女哈
她很眼熟  原来她就是我早上说她美女的那个xD

最后去了好多间店问那个大大只的价钱
很多店都很贵
最后去到那个之前买小白白的那个店买了
那个老板娘好像很开心酱
我们花了好多钱今天
RM250++
严重吓死我!╮(╯_╰)╭

我们快快去搭巴士回家去
为了要带我家老弟去补习
结果我回到家他去了
我炸到=,=

我要做什么 不告诉你们大家
让你们心痒痒  到时我再公布x]






曰:今天心情不错,我爱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