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昨晚、最后回忆♥

没有错~
这是咸蛋超人
是姿韵这支阿瓜送的
花了$100++才夹到了这些娃娃
第一次...夹娃娃夹到过瘾
花了那么多钱~
我们大家都有收获
带了$80出去的
借了$40给阿瓜先生
剩下$40生存下去
一个$40花一整天 本来没有问题的
不过之后小仪就去买了一个$80的tiramisu蛋糕
严重破产、、
我昨天好牺牲...
头发,衣服,脸  全部中cream
还大厅广众那cream擦人=3=
前面有法严重中到完...很丢脸一下
都亏那个小仪
严重不爽她~
算了...以后避免接触她们最好
twt建议我们断绝关系
其实 不错建议下
不过我没有那么衰啦
下次少接触小仪就行了><
昨天...twt送了个大大的照片
很遗憾没有jamie这个本小姐
她   很可怜
每一次都没有她 替她感到可怜...
jamie小姐...表担心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你很特别...你有着大小姐的贵气
有时候有着小孩的童真及幼稚
有着大人们的成熟+??
不懂要写什么了xD






-现在就来交待行程-
严重感谢阿rone rone小姐
你陪我从我家走到巴士站去
对我来讲不会很远
但是对你来讲  极度的远
可能是因为我平时习惯了到处流荡吧=目
呵呵  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 屁股都贬了
rone rone小姐有变帅去(因为穿了那个粉红衣xD)
下午3点...还在夹娃娃机器那边
那两公婆夹到很爽
我和rone rone小姐负责看和借钱给她们=3=
夹了一个咸蛋超人给我
我...严重开心
就是你们上面看到的那一只xD
3点多...去prezzy island密twt顺便找阿冰冰
在那边哈拉了几句  下去2楼帮阿冰冰找贱狗
贱狗是有找到啦
但是没有买,不懂找来干屁=V=
本来是想到niceday找penny的
谁知道她刚好off-.-
算了~~~
继续帮小亲爱物视礼物
最后翘找到了有只猪
很好~xD
它长得很像白白 就买了
5点...杀到passion去要人
继续向火锅之家前往去!!^.^
和她的最后一个照片了~
好像遗照的感觉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