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半男不女

昨天~拥抱情人节
我好像没有很开心=^=
反正情人节都宝贝们陪我过
嘿嘿、
昨天今天都烦脑着
明天16号要穿什么衣服去阿瓜生日
她们说不要穿到很隆重
我会有那种衣么??
不用废话也知道
本小姐我没有啦
就是因为没有 所以才这么烦脑
这次要穿得女生点 还是男生点??
我都搞不清楚了-3-
我...半男不女、、
这种情况怎样才好??
昨天找到了一件衣服
粉红色...好娘哦~=0=
不过穿上去几man一下的~
穿上去唯一烦脑...
看到我有胸部=V=
所以 现在急着找束胸
明天就要~
要往哪里找~??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严重哭泣、TT


难得找到件能看的衣服
但是穿上去有胸怪怪...


算了~
衣服不是重点
礼物才是重点...
对!讲到这 我要感谢rone小姐
整个礼物她一手包办
我有很内疚、什么都没做到
没有爽...我print了两张照片
结果技术不好
照片弄不好
手也割到了
广东话有一句说得很好:
''食野唔做野,做野打烂野''
拍写~广东话不好
福建话我最内行了X)
-[亏我家里人天天都说广东话]-

最近很流行
丢个遗书在面子书,然后自杀是不?
有个lanc男叫lunsky
说什么要死不死酱
很好笑咯!!!
最好笑的是 那个遗书是拷贝人家小学生的
!!!这个我最看不起了
还有~我啊本来等着要看戏的 结果一声说不死、我没东西看了
更死的是...为了要冲人气演这场烂戏
还要人家昧着良心说他!!!
去他这个lanc男的!!!











-[小的]-
每次我到你部落
都有种被吓的感觉==
做么呢??
是因为你那首wedding dress
有点恐怖~
原因...就在我之前天天都在弹这首歌
现在都有点怕了=,=
现在都不敢动那个谱了~



停笔了~
_____继续挖掘衣服去~!!!
_____束胸束胸我需要你~
_____明天要男要女就靠你了!!!
本日曰:''衣橱内的衣服像山那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