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图书馆篇、

今天。就是今天了!!!
2011年第一次展开行动 很主动的要去图书馆读书
我变很主动去, 给我一个赞好吗??xD
我们拉大队 很有规律的杀到附近的图书馆
我们很好的 分两批
第一批_____阿软,本小姐,平平头,恐龙。
第二批_____阿婆,阿布鲁把粒,佩欣,阿啵。

大家身上都有一人一电话xD
可是阿软 她出轨!!!
竟然没有我们的心 放她家老娘和电话光明正大的偷情
阿软,你看到后 不要使出reflex action出来
你这个是voluntary action来的
不需要用spinal cord来控制
而是用你家那个没有darling的cerebrum来控制xD
以上的所有,是我今天教过你的=)
*温馨提示一句,记得拿b阿 老师说要请我们吃mcd的阿
你家darling也会很爱你


我今天去那边的目标没有达成
今天目标: :找个高手教世界历史、
                   找个王八教低低级数学、
                    找个娘的教斗鸡眼komsas、
                     找个淫贱的教那种dna的科学、
                      找个娘娘腔的来教中国腔华语、
                       找个漏奶的来教那种有趣的英文、

目标完全没有一个达到 彻底伤心 =( /



******这里照片完全没有edit过 哟谢谢平平头的hazel xD ******


阿啵~你坏蛋 带电话区就算了
还跟我们玩偷拍
没关系。♥

我们的 恐龙。阿软。平平头vs.阿啵
ohyea!!!xDxD不用formula算,也动我们会赢得

看到我们这桌的画面,回想起来 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
那是 壮观。♥

和我房间内的世外桃源可以fight



看到这个 真的几colourfull一下
albino一样xD
colourless到反-3-
这是我们那位高高在上的本小姐的纸来的
我没有爽你长得比我还要高
平平头和我没有爽你++
[*再次声明 这个没有技术好的不是我拍的
那个凶手给我快点站出来认了她吧 最多我会用鄙视的眼光看你罢了]

联合国战后的世界 何时变这模样啊??//,\\
看了都悲哀 阿软你的麻将纸彻底烂了

历史书上的便利贴永远都不是我的最爱=[[
恐龙拍的xD
技术有好 感谢平平头的hazel
电话变焦点 成为全场不懂哪里来的人的目光
这是向大家学回来的 尤其是laoyi的honey =D
拿拿拿!!!这个咯!!!就是吵着要去图书馆的
结果勒??在那边看小说,还在那边ss
这是证据,不可抵赖 不要生气
这是要让你知道你看小说时的样子罢了xD
平平头好像在明显暗示她知道我拍她 不要怪我哈~


吃杯面~~~吃杯面~~~
全部屁股遥遥的滚下去~~~
ohlele~~~ohlala~~~
结果每个都吃那么快
弄到我好像吃很慢那样 我有内疚感/,\
不怕不怕...娘的班长 她朋友 也是吃很慢一下
偷偷告诉你们,她吃一个雪糕比吃杯面的还要慢
虽然我不懂你叫什么名,可是看到也不要打我啊/,\
那是事实 我们几个人亲眼看到





*[为了配合考试,把科学和英文,华语专用名词搬出来 好像觉得怪怪的、]



曰:阿瓜 你带走了我们的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