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越野''扫滚''

阿软路!!!就是你了 你的眼睛不要好像抽了筋这样 假假不看这里
不用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也不用摇着屁股看。
你你你 这个不合群的洗碗露
光明正大的抛下我们这堆mix类动物
还好我们这堆mix类动物拍了很多令软羡慕的照片xDxD
还有一些 在twt那个连豆豆也拍到时什么颜色的电话里面
她她她 我可以投诉她吗??
她很久都没有教功课了 很懒惰
不用大家说 都知道她正在偷懒-ing~
当事人看到,第一个反应是给我自动一点
快快较上功课 不要给我在那边穗穗念






严重词穷;'[
曰:阿软 是你在那边穗穗念 然后我很勉强写的 结果我什么也写不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