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大年初一、

人家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却说-----新的一年;新的凸法

今年 还是一样
红包 少之又少
我们这一家 不能给红包
老妈厉害 用礼物纸当红包封
大派礼物纸红包 没有跟据传统-3-
到现在 老妈的红包 我都还没有拿到=/=

老爸更in 直接点 连礼物纸也省起来
直接派钱 还好钱也不少
他很公平 不管大人小孩
一律$100 很壮观的数目
所以说 今年的红包价 他还是没有起价

奶奶的也是 从我6岁开始就这样
10年了 还是6的头
一点新意也没有-3-
很对不起 这样讲你
我忘了你没有做工
对不起你哈 你完全没有额外的收入

大家今年很heng省下红包封 直接给钱
我家里面就有几个例子了._.


阿比说 这是我2奶家厕所._.
再次宣明 她是我3奶家厕所




还以为今年不用去亲戚家拜年就很好
最后我们去了大伯家
那里人山人海 看到场面很壮观
我没有爽 严重吐白沫= ^ =
我们没有去拜年 他们全部自己送上门
厉害!!!赞多多给你们大家
看到一年一次难得见到的所谓亲戚
比看到流星还难得
见到的话 要popipopi很久的咯
拿到红包 一句话 缩水了。
两封变一封 厉害-3-
里面的钱也好像超级市场大减价那样
50%discount  进行清除货场服务

看到那个小我一岁的表妹
怎么说好呢??
不理她 因为我有国际礼仪
不粘她 因为我没有共同话题
不睬她 因为我不是她的谁谁谁
不讲她 因为我不是她说为的表姐
不管她 因为怕被人家骂说我是疯子 乱乱跟人说话

很好 最后闷死我了
没东西作 骑motor去
第一次 难免会有错失
那里motor排到好像不懂什么酱
(华语不好,临时找不到形容词)
总之很多就是了
走上山 又一片世外桃源。
哦买天 真的有很美
我有爱 那边的一间屋子 很美
外面看起来简简单单 里面却什么都有
我就是要这种感觉
听说那间屋子 是大伯所拥有
我也要 - ……-

弟弟厉害咯
小我5岁 却很会玩scramber
很厉害 不是人来的
可以去比赛了你

哥哥你王八!!!
一个人骑了十多辆
最后才借我玩一下
或该老妈不给你考motor xDxD

第一次和黄苛敏通视讯

偷拍我的后果 你也中招x)x)



 







曰:阿瓜,新年你不快乐 我何尝不是/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