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_╰)╭

今年2月14 印象深刻
第一次 和朋友一起。
有开心+幸福
感谢你们 陪我过这一天
这天 黄苛敏生气了
我没有爽 阿软家老娘
她 很过分
她 我凸你了
她 控制阿软了
她 最近不懂怎么
她 禁止软变中性点
她 使阿软和阿婆分开
她 还过分到要软减平装
她 害到软没得和我们过情人节
她 我们大家 没有爽你!!!

阿软 你的感受我明白 也能了解
你 最近看起来很憔悴 我知道
看到你这样 我也有对不起你
因为 好像是我把你弄成这样的
其实 我也有责任 我也有非常内疚
阿软 我把你带坏
很抱歉 我是那种能坏就多坏
我老妈 都不会管
可惜 你不是和我同类的


说回这天 看到阿婆和stick穿一样衣服 真的很像双胞胎
刚好两个都拿同样颜色的书包 头发也一样


不要看脸的话 还会以为是两姐妹来的
stick的表情很无奈╮(╯_╰)╭

第一次和西施美仪出街
也是唯一一次
我们大家为了吃tomyam
不顾一切 还是跑去吃了 尽管它有多辣
我们还是很它
11个人坐两张桌子
我们唯一的遗憾---阿软。
因为你没有来 我们没得couple sit
她们说我吃到嘴唇都红了 很好笑
这是我的最最最天然的唇膏xD
不是人人都有 不要太羡慕-3-

我性感的嘴唇 我对不起你了
西施,你很可爱哈 还那边帮那个老板娘打免费广告
那个老板娘没拿扫把赶你走就好了
还过分到要你那个可爱的鱼丸在那个3种汤里面漂浮=(
还很勉强的 把我丢进video作sample TT

我来介绍
姐姐是啊啵;
妹妹是啊婆。
这两个 有可爱xD

她是啊啵 是龟公的老婆
她 有很美
很多人追 只是眼睛没有阿婆大罢了
还有 你的情人节礼物 我们大家有爱
谢谢你的巧克力xD

她是啊婆 是阿软的小亲爱
她有很好 作什么事都不顾形象
永远那么美 我有非常羡慕
最近因为阿软老娘的关系
她是单身人士 ♥


阿布鲁巴丽
非常感谢你 我们一起坐巴士回家
你其实非常yeng的 只是你昨天那个裤的关系
弄到你穿什么衣服都怪怪
那个姐姐我极度没有爽她
根本不会service人家
你没有pro~ 




曰:阿瓜 我懂你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