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今天。

一天部落xD


今天 电话钱正式过期
大家一起为我欢呼!!!-3-


因为 电话钱过期
也整个人忘了带电话去
没有人有爽我 包括我自己。


没得发照片 错过经典画面
阿ven ven和阿giam喇舌照片
她还说她放到很神秘
结果大家一起去media看到
全都都曝光了xDxD
venven知道的话 一定气到没话说
今天才发现 venven电话有文件夹迷宫
很好玩 翘也弄了
我也来玩xD


嘿嘿(¯﹃¯)
第一次 科学节的课听得懂
还解释给西施粉肠知道=D
发现我有利害 赞一个给自己!!!
终于学到dna的真名了 发现原来真的很长TT
deo什么什么 acid的~
中二曾经一个读理科班的告诉过我
可是对她其他东西又兴趣罢了
又没有对她说的acid有兴趣
我们身体上只有reproductive cell有23个chromosome
可是身上的somatic cell有46个xD
这个是为了平平头写的
这样我就不用和你比喻道101那边那么远去~
我也不用一边喝你解说 然后一边看着你的平平头
一直不能专心跟你说好~
回答问题...我没有中招xDxD
阿布鲁巴黎和西施kena料~
今天学会婉转的说一些敏感话题和字幕
西施~你需要向我学习了 快来拜师吧xD
(挑眉当中~)


阿软阿软 我爱你~
我爱你的...
darling~不要误会
我不会破你这个单身人士的形象
我会偷偷暗恋你那个惹人爱的potential energy
我没有爱你整个人 如果我爱了 阿婆会打死我啦><
阿婆都那么老了 还跟她抢uncle
这样的话 是我该死 连lao yi的honey也要TT


我们班今天很大阵仗咯~
4支''狗儿''vs.4p3
w0w!!xD这种壮观的场面 好久不见
你好啊!!-3-可是..我有东西要投诉,行吗?
就是 我们的表情 不过后面的那个senior''狗儿''她好
她当''狗儿''都有几年了~她真的是有够pro的
我看我们班场面好隆重 我有预兆会突击检查
还以为可以玩得那么刺激 谁知道是骗3岁小孩的喇~
我很久没有刺激一下了 找一天玩玩看吧xD
我会96度鞠躬给你们 最好是在mages节
我当老实小孩 她的课真的是严重闷++
如果mages你看到了 请第一个动作不要气
而是检讨一下你在班上对我们的语气+动作
我没有爽你的语气好像说到我们有什么暧昧关系那样~
我可以不要和你耍暧昧之类的东西这样吗?
我选欧巴桑好过TT虽然我也很不愿意、
我没有爽你整天对我们班放电
100vlt也会烧坏灯泡 学校经费不多阿~
要换灯泡是极度困难的事 还有 很麻烦++


英文老师___
我很佩服你!!!你终于肯买新的push-up bra了
而且效果有很好啊
我也彻底明白为何你要那么牺牲你那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了
原因、为了省下每年要给的压岁钱
然后就有钱买新功能的push-pu bra
这种东西也给你想到 我真的是佩服到飘起了肢体






来来来~这群朋友看过来~
今天学到新的英文新词
[对我来说罢了]
答应平平头说要把她列出来
平平头,我办到了
我不要求别的,peanut butter面包就好
还有,不要整天拿你那个很delicious的蛋糕来在我面前吃
很引诱我,我家darling potential energy受不住色诱阿/,\


新的英文字_____ 。。。
由于本人忘了把亲爱的grammar带回家
所以...忘了是什么字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