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combine、




最近 忽略了部落
对不起 跟你说声。


大家都忙这个忙那个 可是就不懂忙个屁
新年初四 和黄苛敏见面
遗憾树木不能来 没关系 还会有下次;)


初五 上学了 很不习惯
早醒来 为了赶巴士
穿回普通lens 不习惯
4p4的 还是一样 整班拼add math。


开学了 补习了
老妈丢我一个坐补习的van去
然后自己天天叹世界
这样的老妈,我有想扁你><



07.02.2011___
开学 4p3很好
没有功课 还好我没有进4p4
我之前有严重popipopi
ak&pd节有听课 为了拼好成绩给老妈看
然后一个人摇去skudai找阿瓜
没有打算叫老妈带我去 因为自己有爽
要一起去的 自己自动点 根我报名一下-3-

08.02.2011___
每天有睡不醒的状况
ak&pd 我和你拼了 为了阿瓜 我必须努力
bi节 漏奶的 好久不见 唯一不同的 你的奶更严重下垂了
阿软树木 我们不能天天一起准时放学
我更严重没有爽你们的add math了
7点补习 我没有忘 还是去了 你们大家有爽我
徒弟没有补了 怀念她
stick stick没有补 软和翘鄙视她们
对我来说是预料中的事
看到林村姑 本来要坐我旁边的 这不是我的荣幸
谢你啊软 你把她call到你面前去了
老师 你有可爱 说话的语气 我有爽
 整天叫我的名 我的名正式住在你的心了 你自己暗爽去吧=目

09.02.2011___
用完今天 电话钱正式过期
 上课,在班上偷吃面包,下课朋友来我座位闹,讲话,放学
每天这种生活 每天都在过
心血来潮 想包桌子 说了一个月 终于行动了 欢呼!!!
我们大家全员出动 阿软,为何不配合大家-3-
展开包桌子行动 被老师骂,预料中的事-^-

10.02.2011___
sej节 睡去 前面的都没有来
不能睡觉 勉强头看老师 眼睛却关着
科学我会 有开心
解释给stick听 还比喻道101那边
我们晕倒去~终于和大家一起放学了
老妈突然杀来学校 带我去天堂>>>sushi king
翘,婷和stick没有爽 顺便唱衰我T^T
赞你多多个 阿软老娘眼神恐怖
眼中对不起他家老娘+软
我以后不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