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所有的 都是骗人的谎言、

谁曾经说过 要一起手牵着手走下去的。
谁曾经说过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放开手的。
谁曾经说过 不管谁反对都不去理会 当作是废话

今天0220 这个日子 很多感触
数一数 才发现 这个日子曾经很重要
但是 现在却一点意义都没有
连一张废纸都不是

不说了 知道的 就不问了
阿瓜郭姿韵 谢谢你 昨天是我说要找你聊天的
结果到一半 我就这么睡了
你有一句话 真的弄我笑了
就是 偶尔拿来想也爽...
这一句让我想到你唯一的优点---syok sendiri。
这种东西是我在你身上找出来的
很自然而然的 我也遗传到了

昨天 也是唯一一天 偷吃协会很热闹xD
我们大家在那边疯
我想说 爱炸人通告的敏敏回来了!!!!!=)
是不是有点怀念勒xD
上一次炸到很够力够力的是...
去年 考完pmr 大家很齐心合力的党联合动物
很一致的 炸我墙壁+通告处
害我一个濒临绝种的动物孤军作战


本小姐,恐龙有话想对你说:
我们最近谈未来 也许我们不懂会怎样
也许我们需要照着父母的计划走
也许我们以后的生活都不是我们想要的
但是 你要记得这个世界上
还有我们这群曾经一起疯狂过的东西+动物xDxD
就好像阿瓜走人那样 我们也很舍不得阿
可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臭阿软、我开你部落
除了看你写的[最近]之外
还是有一个目的的、
那个目的和你一样 就是开来听歌xD
你那些歌很催泪哈><
没有爽(︶︿︶)╭∩╮


停笔_____





曰:今天感触很大 今年0220和电脑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