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最近。




哇哇哇哇~好久没来更新
部落 对不起你了
最近说我忙??不懂在忙什么
说我不忙??我也不会说
补习补习补习、
每天都补习 说真的 如果可以握也不想去阿

可是 为了老妈,为了家里,为了阿瓜 拼了命的读书-3-
这几天 少开面书 少上网了
黄苛敏,对不起你了
最近都早睡 回复信息到一半就这么睡了
实在是顶不顺 ╮(╯_╰)╭


早上有上学,下午又迟回家;
傍晚又补习,晚上又作功课

最近要考试了 什么书都还没读到
 始终还是这几句,烦!!!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从哪里结束
这几天 和stick谈起了以后、将来
说真的 说道我的将来 一片空白。
不懂会怎样??




咸蛋超人,像你这样拯救世界
我不想读书了,可以参与你的计划吗?




停笔。=)




曰:阿瓜,听说你要偷渡 好。我支持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