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笑死我了!! XDDD~

啦啦啦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我还是偷偷想念我的电脑
我还是偷偷开了你
呵呵
我知道我很衰
昨天那个国语真的是他妈的难
还没考之前镇的难过到登天
可是一考完
我就和阿stick两个人好像疯婆一样
到处宣传我考完了
真的是开心到登天
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我们疯了
不过我真的是太太开心了

讲回昨天
我那口花花的老妹
我真的是太爱你了
你尽然还会记得我要考大考了
还专门早早醒来打电话给我
感动到有点想哭
不过想到你平时这样对我
那份感动不值钱了
你还威胁我
如果有科不及格你就不回来
你好啦你
我一定不会给你看衰的
我一定会全科及格的
等你回来做我阿四
还有查某西施答应我
如果我英文拿不到A
他们两个就要做我阿sam
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严重爽到!!!
xDDDDDDD

我班考试的只有18个人
却有三个监考官
礼堂有100个人
7个监考官罢了
就等于班的人都很大力
6个考生vs1个监考官
woww~的感觉

今天好有失落感
答应好要在2个小时之内
michellgeo教到及格的
结果她好像吸收不到
伤到我了
/.\

还有今天那个女的监考官
明明就看起来很娘
可是她一出声
全班都笑到可以倒地
她的声音好man
现在想起来还可以笑到翻天覆地

明天科学+sej
完全倒地
根本没有读到

停笔了!!!
阿不然老妈子会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