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情侣。


今天超级早就醒了
TMD的需要上学
不上学就要请假信
我学校真的有够现实的
算啦~认命吧
=.=谁叫我酱爱它
之后就匆匆忙忙的跑下去等巴士
每天的动作还是一样
头发没梳,衣服没穿好
全身上下最整齐的就是鞋子啦~
之后下到下面
才发现我忘了带狐狸精上学
明显伤到咯!
赫赫。。。认识我的都很明白的
之后上料巴士还以为没有位置坐的
因为一支没来的关系
谁知道巴士空到有点恐怖
只剩我们协和的几只狐狸精
就随便找一个位置坐着听歌
之后看到肥田上巴士
就严重不爽她!!!
鄙视鄙视``

到料学校才发现我班
包括我在内只有12个人类罢了
12/32 X 100% = ? ?
数学太烂没办法
还是要谢谢这些人类的支持
twt跟我讲他的sej才拿19
真的差点吓倒晕去
我改了之后才发现自己45题对
大家严重想扁我
呵呵`大家对不起了
路过bio lab才发现两只人类在里面罢了
有点想笑
不过我有绅士风格
所以暂时不笑
快到我班时才笑到像疯婆一样

之后之后
学校里的鸡叫我们去dewan kuliah吹冷气
我就知道她没有酱好的
一定有什么目的
目的就是。。。
为了省下8个课室的电费才酱好死的
渠道那边发现宝贝们不在
就跟那重色轻友的家伙去新厕所
新厕所很美
我最爱的是那大大的镜子
可以照到不用上课
不懂作这个厕所时要给我们用的
还是要引诱我们逃课的
去完厕所回去吹冷气
发现宝贝们都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一起凑热闹
因为很久没有得一起玩了
因为不同班的关系
认命吧我

记得上一次老公kang玩大冒险
亲了baby脸颊后回去就喉咙痛+感冒
真的好好笑
这次中水果王
她偏不选择亲她老婆
就选亲baby的脚
她本来不妥协
最后也亲了
很遗憾没把那画面拍起来
因为有老师所以不能拍
 玩玩了就没玩了
本来答应twt讲大考过后
要告诉她三天三夜的故事
因为刚才有空
就直接告诉她了
33夜的故事我用了33分钟33秒讲完它
我效率也太快了啦~
她们听了有震撼
我不懂有什么奇怪的叻
过几下我们又去厕所
对那大大的镜子拍照了
一天去十多次的厕所
老师严重怀疑我膀胱坏了
=.= =.=
炸到~!!
还问我要不要去检查
我发现我拍照又一样的表情
就是目无表情
算了。。。习惯就好
之后baby,老婆和奶奶就一直在那边玩水
abi看起来脸黑黑
很明显在吃老婆的醋了
这种情景整天都看得到的
baby就和bi吵起来了
那个死鬼鸡肯很直接骂baby
TMD没问清楚就骂人
凸她娘的!!!
baby就哭了``
可怜她罢了,我只能同情她
什么都不能做了
那个不要脸的女人李婉儿
真的很现实
讲什么同性恋是不好的
不能长久的
费话!!!这谁嘛知道
我们又不是要什么天长地久
我们是有感觉就在一起
她这样讲真的很保守咯~
凸凸凸她!!!
讲abi和老婆的事
就突然扯到水果王跟翘那边
呵呵~还好她不知道我的事
不然平时我不会跟人乱的
都会跟她乱起来



倒数4天~ <3
停笔!!

1 条评论:

  1. yao yeng ah~
    just 12 ppl go only...
    hhaha... i didn't go als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