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童眼。我爱

今天和男性化女人[艺华]和查某[美仪]
我们三人一起去prangin
看我很期待的童眼
为了配合情节
我们还专门去换了衣服才跑去看戏
没有到两点半
三个人快快去买票
看到那个柜台
真的静到可以吓死人
我们选了位子后发现
原来才酱便宜罢了
一个人rm6.00
之后之后跑去mcd吃东西
结果三个人吃了薯条之后就饱了
那个查某更死
什么都吃到一半
mc.chicken,frenchfries,coke
这三样弄到我们很烦
结果还是还是快快吃了
吃到来都没有到3点
没有地方去了
跑回戏院
三个笨蛋的在那边
等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
等到快疯去了
那边的人看到我们在那边走来走去
无奈``
呵呵,我就那么小孩
进场看童眼的有三个人
记过看的只剩下我一个
突然觉得本人伍熹敏很勇敢
男性化女人和查某两个在那边拿书包遮着
不敢看戏
两个在那边怕到抱在一起
我坐旁边的,想笑又不能笑
男性化女人的衣服从l size被查某拉到变xl size
为了逃避现实
他们还专门开音乐开到大大声
到了那个人狗合身的出来在rainie的身边的时候
我真的怕了,认命了
我还一边手盖着耳朵,一边手遮着眼睛
不敢看+不敢听
想起来画面应该很好笑吧
那个时候全场剩下我们三个傻的抱在一起怕
查某还怕到斗了
哈哈哈 真好笑
看完整场戏她们还在怕
再次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勇气可嘉
光荣一下的咯~
之后就下去找没有我心的阿冰
她还是没有我的心
看到也只是讲声hello罢了``
再次伤到我的心
算了,反正我也没有很多她的心罢了
最后跟查某两个做rapid回去










要在这里跟老公,冰,树木,stick,萱
还有很多很多人
我要跟你们大家道歉
不是我不要陪你们去看童眼啦
是我真的没有那么多分身
可以陪你们看那么多次
如果可以,我也想陪你们啊
只是我每一次说看先看先
结果没有一次是确定的时间
我明白自己有很衰
要打要骂可以
不过可不可以不要打我的右手
因为整天被打那边 导致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