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粉刷。

今天为了要避开那个讲座会
跑去跟奶奶儿她们粉刷墙壁
一边粉刷 一边偷懒
一边看篮球赛 一边打气
本来穿的衣服好好的
结果为了男性化女人
牺牲了我的衣服
穿着白衣白裤
就像穿着睡衣走来走去酱
很丢脸的咯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情
3f vs 3b
这场球赛我严重不爽
之后就跟西施去为男性化女人打气
男性化女人还那边埋怨
那个有胸的撞我,痛悼半死
这个我明白
明明就撞人 却她们赢了
到了这个 我超级严重不爽

之后就偷懒不想粉刷墙壁
听那个教练讲话
他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darling还讲要参加
结果我拒绝了
像我这种人做什么事都半途而废

奶奶儿还在那边喊
没有政府、还是要吃饭
听了这个 觉得有点废
不过我还是跟他们一起疯下去
到了差不多放学的时候
我严重宣布
我指甲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