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情妇。我爱你

如果云 是天空的呼吸



风是我 慌张的叹息


回忆是 爱的延续


只因为 你和我已经 不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


突然间 下起了雨


雨让我 好想好想你 想抱着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你是我 曾经的甜蜜


我是你 爱情的过去


那一段 美好的记忆


我们都 不能够忘记


因为我 很爱很爱你


所以能 微笑着离去


虽然我 不会在见你


幸福是 我们曾经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


唱什么 听不清晰


因为我 傻傻的笑着


想起了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今天在学校停了这首
<当我们在一起>
听到副歌后面的
我开始哭了
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是stick的情夫
stick是我的情妇
我有开心





 
 
 
 
 
 
 
 
 
 
 
等下我情妇需要半夜两点起身去柔佛了
三天没得看到她了
极度想念她````
 
那个死不要脸的人妖告诉我
她不回来槟城了~
极度到我了咯~
要死了 听到这消息
顿时没有心情 ><
那两个孩子 不懂要几时才能看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