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补写12.10.2010

最后一天大考了
严重有爽到
可是就忘了带毛笔墨汁
加上我家里没有这两种东西的存在
到了6.49am
stick才跟我讲
就快点打电话给所有人
结果全部人不懂在哪里
一个两个都没有听电话
最后叫了查某带给我
噢也!查某,我爱你!
静莹也很好
她又带很多来
静莹,我也爱你!XDDD

考完了之后
全部都去自己的
结果大家很有缘的在pm
shirone要买衣服直接穿去老公kang的生日
我就奉命陪她去买咯
走到脚断料
终于找到衣服裤子了
我也严重爱上一条裤所以买了
之后就跑去买一副眼镜
因为我之前忘了bbq不能戴lens
在半途中遇到yeanli她们
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好
我就直接halo了就走人
花了半个小时终于找到aa couple要的aa battery
害我跟nurul走到半死
nurul那天很可怜啊
整天做人家的电灯泡
反正我也一个人
我陪她couple
我发现shuven也很重色轻友一下的咯
看到她跟他的boy也不打招呼
算了~我跟nurul鄙视她
到了金火锅
看到老公kang当然是爽到极点
她们变态的全部
去到那边不是吃的
而是去拍照的
而且她们技术烂
把我拍得很难看
突然想做合照
就弄了这个
不懂老公kang看料会有什么反应























我独爱这张照片
发觉stickyeng!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