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倒数5天

今天可以讲是最难过的一天
TMD今天考三S
science 1 science 2 sejarah
SC试卷1还可以蔽着眼睛考
可是那SC试卷2真的是难到无话可讲
 最后还不懂能不能及格
如果真的不及格
我会哭的咯
今天从外面走回来的时候
在贩卖部那边
相谊讲有老鼠
害我喊道不像人酱
平时我什么都不怕啦
最怕就这些蛇虫鼠蚁
TMD我讨厌它们!!!
凸凸凸

之后...
本来讲要在篮球场读sej
结果那个教的人不要
没有办法咯
为由自己拼命的读咯
才要开始读罢了
就看到michell一个人很悲伤坐在那里
看了心里不安
算了啦
及格式一定会了的
只差能不能拿a罢了
a没有a我都不要紧啦
最后还是去解释给michell听了
本来只是解释给她一个人听罢了的
结果越坐越多人
弄到我都有点不好意识了
讲了1个小时多
讲到声音都没了
结果没有人吸收得到
伤到咯~
至少还有shirone吸收得到
有爽到!!!
xDDDDDD

之后进了考场
才发现没有我想象中的难
(我知道大家听了有想扁我的感觉)
查某西施讲我一直在暗笑
明明就没有
冤枉啊~~~!!!><

倒数5天 <3 
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